top of page
微笑的學生坐在一起

學生分享

scroll

tmp_2022102616510865324.png

大家好,我是陳宏燊,可以叫我Sam。課程及課外活動中有不少的感受和體會在我的腦海中。

我參觀了不少公司去了解他們的經營模式和日常運作,其中的公司包括:Pokka Cafe、盛思登館 Van Gogh Senses Limited、豪傑文化遺產有限公司和大棠有機生態園,當中的知識之廣泛,有精品咖啡的種類和口味,有藝術品的發展方向和二次創作的商品,更有文化遣產的保育和歷史。

由此可見,我不但可以吸收商科學術上的知識,還可以在企業探訪中親身感受和體驗不同行業和商業上的多樣化,使我有更深的了解對於不同的企業和職位。因此,我十分感激能獲得這些機會。

2022年學生 Sam

課程是一個很好的體驗,上課不只是教書本上的知識,還有其他有趣的課堂例如商業禮儀。這課堂不單看筆記或看短片,還會教你如何用餐具、如何穿正裝、如何噴香水等等……除此之外,還參加了創業比賽,雖然是第一次嘗試創業,但過程中跟隊友們一起創新是一個難得的機會。整個課程真是一個難忘和獲益良多的經驗。

2022年學生 Martha

DSC08226.jpg
4D35B8D3-AAC5-4C6E-AE09-22ADEC3A8A86.jpeg

大家好!我是李志強 Robert。疫情出現了三年,大部份的同學都開始缺乏社交活動,甚至已經很久沒有外出,包括我在內。幸好有課程增加我對外界的認識、了解商業世界的基本運作。實習機會令我知道理論和實踐的分別。沒有這些機會我很難想像自己能有自信地在舞台上演出。謝謝。

 

2021年學生 Robert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