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Ielts_logo_4x_edited.png

國際英語測試 (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) 是一個國際認可的英語水平測試,符合國際最高水平語文評核試標準。多個以英語為主的國家例如澳洲、紐西蘭、加拿大、英國以及多所美國的院校、大學及專上教育院校都以 IELTS 成績為入讀該學校的英語要求標準。此項測驗乃由英國文化協會、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協辦。

國際認可

  • IELTS英語考試具廣泛國際認可,適用於英國、澳洲、紐西蘭、加拿大及美國等國家,無論升學或移民都需要提供 IELTS 英語成績。

  • 企業界認可

大部分企業也會參考IELTS 的分數作招聘或晉升的標準,平均最少要求6 - 7 分。

  • 香港公務員試認可

IELTS成績可代替公務員綜合考試英文試卷二級之成績。

課程特色

講解與操練並重

除一般專業講解外,更會安排時間給同學操練,令同學理解內容之餘,更可靈活運用。

最強獨家筆記,

詳列考試重點

所有筆記均由導師親自編撰,精闢獨到。內容實用之餘,更詳細分析各考試重點,幫助同學輕鬆掌握考試重點。

免費提供模擬考試

課程會免費提供一次模擬考試,而且會以官方的評分標準作批改,讓同學可以更早知道自己的水平,加強培訓不足之處。

導師真人傳授考試秘訣

課堂由導師Live親身教授,方便學生即場發問,讓學生可以與導師討論更深入的問題。

課程編排 :

97小時(90課堂時數,7評估時數)

上課時間 :

每星期2堂,每堂3.5小時(約16星期完成)

授課語言 :

廣東話(輔以英語)

bottom of page